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全南大学BK21+地域语言基础文化价值创造人才培养事业团一行访问北大韩语系

全南大学BK21+地域语言基础文化价值创造人才培养事业团一行九人于77日上午10访问了我系。我系琴知雅教授、南燕教授、文丽华教授、林成姬教授、李婷婷教授出席了交流会,韩国全南大学申海镇事业团长、李珍昊教授、朴世仁学术研究教授、曹炅舜学术研究教授、金景研究员、金炫廷研究员、金海美研究员、徐德民研究员,以及博士金龙范(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参加了交流会。琴知雅老师主持会议。

                              

 

                              

 

在交流会上,琴知雅老师展示了我系宣传片并介绍了我系的各项发展情况和系主页,之后全南大学的申海镇教授介绍了全南大学事业团的发展现状和事业团主页,曹炅舜研究员介绍学科的规模和学术研究情况。在交流会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表达了今后继续推动交流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