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韩国首尔大学学生宣传代表Shine一行访问北大韩语系

2015121日韩国首尔大学学生宣传代表一行访问了北京大学韩语系,是日晚19时,两校代表在北京大学正大国际交流中心举行见面交流会。韩国首尔大学中国中心负责人安时宪,首尔大学学生志愿科科长赵寅守、李范瑨,首尔大学学生宣传代表Shine,我系学生张妍捷、张贺、管玲玉、苗灯秀参加了此次见面交流会。

首先,首尔大学学生志愿科科长李范瑨做了简短发言,希望此次活动可以促进两校学生交流,增进两校友谊。随后,两校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展开自由讨论。

 

 

首尔大学学生宣传代表就“北京大学在中国的定位如何”、“北京大学采取何种方式招生宣传”、“北京大学学生间交流如何开展”等问题与我系学生进行了非常愉快的交流探讨。访问学生一行还参观了北京的有名旅游景点,他们在顺利结束43夜的日程后,于124日返回韩国。

 

我们相信这次访问加深了北京大学与韩国首尔大学的交流,促进了两校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