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崔正浩副校长一行访问我系

2013年10月29日至11月5日,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崔正浩副校长一行受邀访问北京大学,并参加北京论坛。11月4日晚间,我系系主任王丹老师、副系主任南燕老师,及文丽华老师与崔正浩副校长一行共进晚餐。席间,三位老师首先代表全系师生对崔正浩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同时表示对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有着深厚的情义,希望今后在学生培养、学术研究上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崔正浩副校长也表示金日成综合大学与我系有着很深的渊源,期待今后两校师生可以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晚餐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次日晨,王丹老师、文丽华老师到酒店为崔正浩副校长一行送行。金日成综合大学崔正浩副校长一行在京8日,由我系硕士生王苇双、博士生金爱华、丁一代表学校负责接待。崔正浩副校长一行对我校、我系的热情邀请与悉心接待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后更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