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北京大学朝鲜文化研究所—成均馆大学东亚学术院学术交流协议签字仪式

北京大学朝鲜文化研究所成均馆大学东亚学术院学术交流协议签字仪式

2013年6月25日上午11点,在北京大学民主楼举行了北京大学朝鲜文化研究所和成均馆大学东亚学术院的学术交流协议签字仪式。北京大学朝鲜(韩国)语言文化系系主任、北京大学朝鲜文化研究所所长王丹和东亚学术院主任金庆浩出席并签署了协议。另外还有北京大学韩语系副系主任南燕、朝鲜文化研究所副所长琴知雅以及文丽华老师等一同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

两大机构一直致力于中韩两国的学术和文化交流,推动了大量的学术访问和共同研究交流,并交换了大量学术资料,这些资料还包括共同学术会议和研究的发行物。另外两大机构还合作推进了其他领域的交流。

我们十分期待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议,两大机构能在学术、教育、人才交流等层面取得更大的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