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我系同学在第十二届“锦湖韩亚杯”韩国语演讲比赛北京赛区预赛取得优异成绩

11月18日,第十二届“锦湖韩亚杯”韩国语演讲比赛北京赛区预赛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礼堂举行。此次北京赛区共有18名同学参赛。在4分钟定题演讲环节中,我系参赛选手郑泽星,后博文和彭玮同学紧密围绕“初心”主题展开精彩演讲,得到在场评委老师的认可。看图说话环节中,也表现出了较为流畅的表达能力。最终郑泽星同学荣获三等奖,后博文和彭玮同学获得优秀奖。

这次比赛是锻炼我系同学韩语能力的宝贵机会。三位参赛选手同学在过去两周时间内,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我系的琴知雅老师,鄭谞穎老师在百忙之中给予了辛勤的指导。比赛当天,我系崔仁淑老师带着我系十余名同学到现场为三位同学助威呐喊,展现了韩语系大家庭浓浓的团结之情。同时系里其他老师也一直给予巨大的关心支持。在此向三位同学致以诚挚的祝贺,也向辛勤付出的系里各位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