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我系本科四年级邓晨予、陈雅园同学荣获特别奖

           

12月21日,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在韩国首尔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由韩国中国友好协会、中国韩国友好协会联合联合主办,韩亚航空协办。

代表我系参赛的本科4年级邓晨予、陈雅园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分别获得评审委员奖以及韩亚航空奖。 入围此次决赛的23位选手,来自全国19所大学,都是从全国九大赛区预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韩语实力都极为出色。

     

             邓晨予同学正进行演讲

 

                 

                       陈雅园同学正进行演讲

 

邓晨予同学进行了以《放慢新时代的脚步》为题的演讲,陈雅园同学演讲题目为《新时代的弘益人间精神》。两位同学同学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在漫画赏析环节中,两位同学也表现出了对漫画内容的准确把握和流畅的表达能力。

                

          邓晨予进行漫画赏析

最终,两位同学同学分获特别奖中的评审委员奖以及韩亚航空奖。

               

         邓晨予同学接受颁奖

             

           陈雅园同学接受颁奖

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两位同学为了此次比赛认真努力准备;琴知雅老师、郑谞颖老师为指导比赛,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同时系里其他老师也一直给予了巨大的关心支持。在此向邓晨予、陈雅园同学致以诚挚的祝贺,也向辛勤付出的琴知雅老师、郑谞颖老师,以及系里各位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