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感知韩国系列文化讲座之三十--“韩国CJ集团的中国本地化战略”

    5月27日下午三点,韩国(朝鲜)语言文化系很荣幸地邀请到了韩国CJ集团中国区总裁朴根太先生参加“感知韩国”系列第30次讲座,朴先生以“韩国CJ集团在中国的本地化战略”为题为本系的师生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讲座在琴知雅教授的主持下进行。我系王丹教授、林成姬教授、南燕教授、文丽华教授、李婷婷教授等也出席了讲座。此外,我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及部分韩国外国语大学的留学生也都聆听了朴根太先生的演讲。系主任王丹教授简明地介绍了朴先生的个人经历,并向朴先生致欢迎辞。



   讲座开始后,朴先生围绕CJ集团的理念,CJ集团在中国的经营范围,CJ集团在中国的经营策略等方面全面地向在座听众介绍了韩国CJ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与本地化战略,使听众们对CJ集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演讲结束后进行了提问和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朴先生也给予了精彩细致的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积极热烈。为表示对朴先生的感谢,系主任王丹老师代表朝韩语系师生向教授敬赠礼物,最后朴先生在外国语学院楼前与在场师生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