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我系教授在“韩国语教育研究国际学术会议-韩国文学中的中国元素” 会议中进行精彩发表与讨论

   2014年49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韩国语系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世界亚洲研究信息中心共同举办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外研社9层和2层分别举行。此次研讨会主题为“韩国文学中的中国元素”。来自台湾、韩国以及国内北京和天津地区的50多位教授参加此次研讨会并进行了发表与讨论。


  此次研讨会分为两组,第一组为文学、第二组为韩国语教育和翻译学。参加研讨会的学者们按照自己的研究领域进入小组进行热烈讨论,同时增进了彼此的理解和友谊。此次研讨会上,我系主任王丹教授以主题为“中国的韩国学教育及研究现状的改善方案研究”进行了精彩发表。我系琴知雅教授、文丽华教授、南燕教授同样在文学组讨论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研讨会收获颇多,再次感谢为此次研讨会做精心准备的北京外国语大学韩国语系全体教授与研究生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