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朝鲜半岛新闻

韩政府,“对所有新天地教会信徒进行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检查”

  韩国政府日前指出将对全国所有的新天地教会信徒进行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检查。

25日,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称24日已和新天地教会达成协议,并获取了全国新天地信徒的名单及联系方式。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以国务总理室民政室长为中心,说服新天地教会提供了全体信徒的名单,协助保健当局进行检查,并促进教育生进行诊察。

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称,政府已经将危机警报提升到了最高级别“严重”,如果协商过程中新天地教会不予以协助,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强制要求。

对此,新天地教会先是提供了今年12月份访问大邱教会的其他地区信徒的名单及访问过其他地区的大邱教会信徒等高危险群信徒名单,并称会尽快提供全体信徒的名单。

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称在新天地教会名单提供的基础下,将立刻与全国的保健所及地方自治团体开展对新天地教会信徒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检查。新天地教会对此表示,政府应当严格防止教会信徒个人信息的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