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新闻

“金猪迎春辞旧岁”——记朝鲜(韩国)语言文化系2018年送年会

        20181229日,朝鲜(韩国)语言文化系的全体师生相聚外院新楼501室,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送年会上,系主任王丹老师、金景一老师、张敏老师、林成姬老师、琴知雅老师、文丽华老师、南燕老师、李婷婷老师,以及外教老师崔仁淑老师、薛熹祯老师、金宝镜老师、闵英美老师、郑谞颖老师都到场参与。

        

      

        今年的送年会由本科二年级的薛仅一、肖子怡两位同学担任主持。首先,随着PPT的放映,系主任王丹老师带领全体师生一同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的丰富经历与取得的丰硕成果。之后,为感谢同学们对系里工作的热情支持和辛勤付出,老师们向参与过系服务的同学们一一送上礼物。对于一年来王恺、吴奕凯两位同学担任助教工作付出的辛劳,王丹老师给予了高度赞赏和特别嘉奖。

 

 

 

 

       接下来表演环节正式开始,各个年级的同学都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本科一年级同学带来了歌曲很高兴见到你以及童谣三只小熊的合唱,二年级同学演唱了流行歌曲眼鼻口以及表演了戏剧新编檀君神话,三年级同学带来了歌曲串烧。研究生一、二年级的同学分别带来了鲨鱼家族惠化洞的表演。本科四年级同学表演的戏剧恭愍王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和出色的韩语实力,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掌声连连。表演结束后,明年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还放映了特意制作的视频短片,回顾了四年来在韩语系生活的点点滴滴,也为本次送年会增添了一份温馨。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场一片欢声笑语。 

       今年的送年会以全家福式的大合影圆满收尾。老师、同学们互送祝福,纷纷合影留念,在温暖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的送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