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新闻

外国语学院朝鲜(韩国)语言文化系2019级新生欢迎会圆满举行

98日下午2时,朝鲜(韩国)语言文化系2019级新生迎新会在外国语学院新楼301会议室举行。我系系主任王丹老师、副系主任南燕老师、张敏老师、林成姬老师、琴知雅老师、文丽华老师、李婷婷老师、丁一老师,外籍教师崔仁淑老师、郑谞颖老师、闵瑛美老师、薛熹祯老师,以及全体本科、硕博士研究生新生和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迎新会。

迎新会由南燕老师主持。首先,会场播放了本系的介绍视频,展现了我系的诞生历史及发展沿革历程。之后,南燕老师介绍了与会在座的各位老师,让新生们对于系里师资情况有了初步的把握。

接着进行的是新生自我介绍环节,2019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们用极具创意的语言和方式介绍了自己,让会场里充满欢笑和掌声。

新生自我介绍完毕后,系主任王丹老师上台讲话,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告诉大家应该以怎样的态度来面对新的学业及学习环境。外籍教师郑谞颖老师、崔仁淑老师、薛熹祯老师、闵瑛美老师也在见面会上向新同学表达了欢迎和期待。

之后,本系的两位助教郑泽星、陈畅,以及其他各年级的老生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和关切,并给予了他们关于大学生活、研究生生活的一些建议。

最后,大家在新楼门前拍摄纪念合影,本次迎新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