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新闻

“我是正确宣传韩国的主人公”征文大赛, 我系18级研究生朱珠娜尔同学荣获优秀奖

2019年9月23日,由韩国学中央研究院韩国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我是正确宣传韩国的主人公”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揭晓。为了纠正教科书中的错误,增强在外国使用这些教科书的学生以及韩国侨民对可以用以理解韩国的资料的重视,以及正确地宣传韩国文化,韩国文化交流中心一直努力在国内外进行宣传。此次比赛自2019年6月1日开始7月31日截止,活动进行的两个月期间,受到了全世界韩国语爱好者的关注,并积极参与投稿。

比赛分为“在外国看韩国的形象”和“活用用以理解韩国的资料”两个部分进行。在琴知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系18级研究生朱珠娜尔同学在“活用用以理解韩国的资料”征文部分以《“韩国是怎样的?”——活用用以理解韩国的资料制作系列视频》一题参加了比赛,取得了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我是正确宣传韩国的主人公”主题征文比赛每年都会举行,希望更多的韩国语专业学生们积极参与,在参与中进一步提高韩国语的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