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新闻

我系18级本科生张可佳、19级本科生刘畅分获第十一届“语桐杯”日韩知识竞赛一、二等奖

第十一届“语桐杯”日韩知识竞赛决赛于20191115日晚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

此次竞赛主办方为北京语言大学,旨在鼓励日韩语专业学习者了解对象国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同时加强北京各外国语高校、院系之间的联系。决赛参赛选手共十二组,每组由一名韩语系学生和一名日语系学生组成,分别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高校。

18级本科生张可佳、19级本科生刘畅代表我系参加了比赛,表现优异,所在小队分别获得了一、二等奖。我系琴知雅教授也作为嘉宾应邀出席。

本次比赛是日韩语言学习者开阔眼界,深入了解对象国历史文化的好机会。系内各位老师给予了参赛同学许多关心与支持,系友们也纷纷表达了真挚的鼓励。参赛同学为准备比赛付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朝韩语系的风采。在此向两位同学表示祝贺,也向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热情的系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