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国语教育系海外学习项目参加者一行访问北大韩语系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国语教育系海外学习项目参加者一行27日至30日访问了我系。他们在访问期间听了多次我系教授的讲座,并且和我系本科及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据悉,他们听了李先汉教授所作的《中国韩国语教育历史》、琴知雅教授的《 从中国看韩国 从韩国看中国》、王丹老师的《中国韩国学教育及研究的现状和改善措施》等讲座。各位教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详细地介绍了中国的韩国学教育历史、现状以及改善方案等,促进了访问学生们对这些问题的了解、对中韩两国的交流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访问学生还与我系学生进行了交流会。他们分别与14名本科生就韩国语教材改善方案和8名研究生就韩国语教育的现在与未来进行了讨论。通过这些交流访问学生对我系所在地、韩语系学生对韩国的看大以及感兴趣的韩国语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访问学生一行还访问了韩国国际学校、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还参观了北京的有名旅游景点。他们在顺利结束89夜的日程后,于13日返回韩国。

 

 

   我们相信这次访问加深了北京大学与梨花女子大学的交流,促进了两校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