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第七届中韩青年营销策划大赛我系研一张品同学荣获(友利银行)企业人气奖

在中韩自由贸易协定签署的新时代下,为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经贸交流,韩国贸易协会联合驻华韩国大使馆、每日经济报社共同主办了第七届中韩青年营销策划大赛。同时浦项制铁(中国)、友利银行、LG化学、韩华集团等多家家韩国知名企业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后援赞助。

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针对全国范围内的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以“特定韩国商品在中国市场推广营销策划方案”为题展开论文征集活动,共有来自18所高校的72位选手提交了相关论文;第二阶段,通过了论文审核的12位中韩选手齐聚北京,在现场通过PPT展示营销方案,发表研究成果。

在琴知雅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我系研一学生张品通过了第一轮的论文审核,顺利晋级到第二轮的PPT展示环节。

 

最终,张品同学以《口腔溃疡消炎药绿十字“派立得”中国市场营销方案》一题,吸引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眼球,获得了(友利银行)企业人气奖。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与老师的共同努力。在此对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学们及指导老师琴知雅老师表示祝贺。同时向支持本次比赛的韩语系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