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日新月异金鸡唱,鸟语花香大地春”——记朝鲜(韩国)语言文化系2016年送年会

    不知不觉,忙忙碌碌,2016年只剩下不足一周的时间了,朝鲜(韩国)语言文化系的全体师生也在1225日下午,一如既往地在民主楼208教室欢聚一堂,忆旧迎新。

    今年的送年会上,在职教师王丹老师、张敏老师、金景一老师、琴知雅老师、林成姬老师、文丽华老师、李婷婷老师如约而至,我们更有幸请到了退休教师安炳浩老师、朴忠禄老师、沈定昌老师一同加入欢乐的聚会。同时,还有外教老师崔仁淑老师、熹祯老师、沈小喜老师、金宝镜老师、河炯心老师的参与。当然我系的本科、硕士生、博士生同学也都齐齐到场,表演了多种多样的精彩节目,为送年会助兴。

忘年会由大二学生金珠玛、罗孟晋主持,首先,一个大事记视频带我们回顾了2016的难忘瞬间,之后系主任王丹老师致新年贺词,王丹老师对过去一年我系取得的各项荣誉和举办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代表全系对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各位同学取得的进步表示了祝贺,并为退休教师、外教赠送了新年礼物,为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为系里建设作出贡献的同学颁发了纪念奖品。

随后,送年会进入了歌舞表演和游戏环节。我系各个年级的同学都精心准备了各种类型的节目,有大二大四同学带来的演剧节目,有大一大二大三研二同学带来的歌舞节目,也有有研一同学带来的语言类节目。大四研一的同学也制作了精美的视频,分别表达着即将离别的不舍和开始新生活之后的憧憬。

送年会以朝鲜(韩国)语言文化系全家福合影结尾,并向全系成员传递了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