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我是正确宣传韩国的主人公”征文大赛 我系张丰硕、郑泽星同学荣获鼓励奖

   2018年9月18日,由韩国学中央研究院韩国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我是正确宣传韩国的主人公”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揭晓。为了纠正教科书中的错误,增加当地学生和韩国侨民对韩国理解资料的关心以及正确地宣传韩国文化,韩国文化交流中心一直努力在国内外进行宣传。此次比赛受到全世界韩国语爱好者的关注,并积极参与投稿。

   比赛分为“宣传韩国”和“韩国理解资料活用”两个部分进行。在琴知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系17级研究生张丰硕同学在“宣传韩国”征文部分以《手机软件“朝鲜王朝实录网络漫画(中文版)”——韩国历史与传统文化宣传企划案》一题参加了比赛,我系18级研究生郑泽星同学在“韩国理解资料活用”征文部分以《“和崔始源一起去寻找不死药吧!”——以韩国民间传说和巫俗文化为主题的桌游企划案》一题参加了比赛,两人纷纷取得了鼓励奖的优异成绩。

   “我是正确宣传韩国的主人公”主题征文比赛每年都会举行,希望更多的韩国语专业学生们积极参与,在参与中进一步提高韩国语的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