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我系本科四年级郭锐同学在第十一届“永旺杯”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第十一届“永旺杯”全国多语种口译大赛于10月27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

 

 

        此次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中国永旺投资公司、韩国国际交流财团等赞助举办。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等15所国内大学的15名选手参加了朝鲜(韩国)语交传组的比赛。

 

         

     

       比赛内容分为韩中翻译和中韩翻译两个部分。本科四年级的郭锐同学代表我系参赛,发挥出优异的口译实力,获得了优秀奖。

 

        

        

     

   

 

        正因为郭锐同学的个人努力和琴知雅老师的热心指导,才能够取得本次的好成绩。在此再次向两位表示祝贺,同时也向一同到场的郑谞颖老师表示感谢,最后向对本次比赛给予大力支持的韩语系各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