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我系16级本科生尼森同学、17级本科生谢雨和赵楠同学在北京大学第27届“挑战杯”中分别荣获五四青年科学竞赛一等奖、特别贡献奖三等奖

我系本科三年级尼森同学撰写的论文《2008-2017年韩国文化事业发展评析及其对中国文化事业发展的启示——以基于硅谷创新性社区文化因子概念构建的综合指标评估体系为依据》(指导教师:我系林成姬老师)、本科二年级谢雨和赵楠同学与社会学系同学共同撰写的论文《政府引导下的养老产业市场化发展路径研究》在北京大学第27届“挑战杯”系列赛事中分别荣获五四青年科学竞赛一等奖、特别贡献奖三等奖。

 

图为16级本科生尼森同学进行终审答辩

“挑战杯”学术竞赛由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主管,现已成为校内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学术奖项。该奖每年评选一次,今年举办的第27届“挑战杯”赛事分为五四青年科学竞赛赛、跨学科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特别贡献奖三个部门进行。我系16级本科生尼森同学,17级本科生谢雨和赵楠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展现了我系学生的学术水平。再一次向获奖的尼森、谢雨、赵楠同学表示祝贺,也期待各位同学日后能够再接再厉,在学术道路上不断摸索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