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我系黄心源同学参加第八届“民研青年韩国学学术论坛”

2023年8月7日至11日,第八届民研青年韩国学学术论坛在韩国高丽大学民族文化院芝薰会议室成功举办,我系21级硕士生黄心源在论坛上发表研究成果。

第八届民研青年韩国学学术论坛旨在加强全球青年韩国学研究者间的沟通和交流由高丽大学民族文化研究院主办,由Pony Chung财团赞助

本次论坛分为专家主题讲座、青年韩国学研究者发表、实地考察三部分,参加本次论坛的青年韩国学研究者来自韩国、中国、欧美等各地的高校研究生院,研究领域涵盖了文学、政治学、艺术学等多个韩国学研究领域。论坛上,黄心源同学发表了题为《尹愭<泮中杂咏>所见对成均馆儒生的管制》的论文,并对专家和参会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在黄心源同学论文准备过程中,我系琴知雅老师在百忙之中悉心指导,给予了莫大的关心和支持。期待我系学子在韩国学研究领域取得更多优秀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