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朝鲜半岛新闻

各地农场秋收正酣 宣传鼓动力量全部出动

 

朝中社平壤10月7日电 目前,黄海南道高高打响宣传鼓动鼓声,积极发动群众全面投入秋收脱粒作业。

 

道内党的宣传部门工作人员们为了最短期高质量完成当前农业生产,正确掌握宣传鼓动工作方向,在相关农场不拘于形式地进行宣传活动,而且集中展示党的思想激烈澎湃的口号、标语等,努力使农场田野变为激发群众投入党的政策贯彻战的教育场所。

 

多个郡的机动文艺宣传鼓动队员们进行田间演出活动,感召力丰富、号召力强的每个艺术小品节目,勉励农场员和支农人员建立劳动殊勋。

 

兼任演讲员、有功者演讲员准备富有特色的生产鼓动和集中演讲活动,在各农场展开巡演,有力号召了全体农业劳动者发挥爱国热忱努力完成当前的农业生产。

 

道内广播宣传车广播员和女盟机动文艺宣传鼓动队员们进行生机勃勃的生产鼓动活动,每块田野里到处都是革新而喜悦的收获景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