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朝鲜半岛新闻

教育部门工作人员讲习会举行

朝中社平壤11月16日电 日前,教育部门举行了提高工作人员专业素质水平的讲习会。

教育委员会在第一季度期间多次安排举行由1.4万多人次的委员会公务员和各道市郡教育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各级讲习所工作人员和各地大学学校工作人员参加的讲习会之后,根据重新制订的数十件讲习提纲,一直不断进行了提高各地教育部门工作人员专业素质水平的讲习会。

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的讲习会涉及了教育操纵学和教育评价学等现代教育发展趋势和最新教育科技成果资料。

讲习提纲已通过国家网下发到全国教育机关以供各地教育工作者参考。

教育委员会工作人员分赴各地,进行了由各道、市、郡教育部门工作人员和道级教学讲习所、郡级教员再教育讲习所辅导教师以及各地学校和幼儿园工作人员参加的讲习会数百次。不仅如此,还对他们的专业素质水平进行评估且总结其情况来进一步激起了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升级热情。(完)